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

Ubuntu 16.04 64Bit 安裝PDF閱讀器Foxit Reader

  Ubuntu 16.04自帶有文件檢示器可用來閱讀PDF等文件,但無法更改背景色——有時白色實在太刺眼了。

  安裝Foxit Reader 可以設定背景色和文件顏色,通常背景設定為綠色,讀起來舒服多了。

  在網路上找到安裝 Foxit Reader的方法,記錄下來,方便大家,以後自己要重裝也方便找得到!☺


  1. [Ctrl — Alt — T]開啟終端機
     
  2. 複製/貼上以下命令來取得64bit的Foxit Reader:
    wget http://cdn01.foxitsoftware.com/pub/foxit/reader/desktop/linux/2.x/2.4/en_us/FoxitReader2.4.1.0609_Server_x64_enu_Setup.run.tar.gz
     
  3. 複製/貼上以下命令解開壓縮檔:
    tar -xvf FoxitReader*.tar.gz
     
  4. 複製/貼上以下命令:
    chmod +x FoxitReader.enu.setup.2.4.1.0609"(r08f07f8)".x64.run

  5. 複製/貼上以下命令,依指示安裝:
    sudo ./FoxitReader.enu.setup.2.4.1.0609\(r08f07f8\).x64.run
     
  6. 依出現問題回答,直至安裝完成。

2 則留言:

  1. ubuntu 18.04 文件顯示器 crtl i 可以調成負片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建議。Ubuntu 16.04文件檢視器也歿以將顏色反轉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