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火狐瀏覽器Firefox5.0已釋出

Firefox5.0已釋出,而且只要開啟原來的火狐,
再點[說明] / [關於Firefox]就會自動下載更新到最新版了
--------------
由於發佈週期更短了,因此Firefox 5不會像Firefox 4那樣有重大更新,其特性如下:
1、支持CSS動畫;4 G+ L3 j$ _! |5 m9 f0 ?' u! y
2、優化cancas和Javascript效率,提升記憶體以及網路性能;. _6 e% |( P! D+ d
3、轉移禁止追蹤工具以提高可發現性(Do-Not-Track);
4、提升HTML5、XHR、MathML、SMIL和canvas的支援標準;
5、增強拼寫檢查;
6、增強Linux環境;& x4 N! f: h, K3 F, Q
7、WebGL紋理不再跨域載入。
--------------
有關Firefox5.0的相關連結:
  1. Firefox 5正式版推出 未來每六週更新一次(火狐達人)
  2. Firefox 5 簡體、繁體中文正式版搶鮮下載(電腦玩物)
  3. FireFox 5 正式發佈(WOW!ubuntu)
  4. Mozilla正式發佈新版瀏覽器火狐5 (Mozilla Taiwan討論區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