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可以幫您定時待命、關機、重啟...的免費軟體---TimeComX

在Windows中,如果您的鍵盤沒有Zz(待命、睡眠)鍵,又要隨時可以待命,

那麼TimeComX正符合您的需要。

它可以用來定時待命(睡眠)喚醒關機重新開機、登出...,

是免費好用的軟體喔!

下載和簡單設定可以參考: 

[免安裝] 簡單定時工具–Timecomx,可定時關機、登出、鎖定電腦、播放音樂等---藍色蘇打

它可以縮小到系統列(就是Windows右下角),要用時點上來就行,很方便!

可以用它來:

1.設定「睡眠」(待命):設定3秒 +任務「睡眠」,則按下執行後,3秒就開始待命了。


2.設定待命後(設定方法1.),何時喚醒(任務中設日期+時刻):則待命後,時間到了就自動喚醒,繼續工作;若再加上音樂(點「播放音訊」 + 在綠色處點一下選音樂)可用來當鬧鐘

3.睡前聽音樂,設定時間到就待命或關機:若在聽音樂中,躺下30分鐘後電腦關機(或待命);則時間設30分 + 任務「睡眠」或「關機」( + 強制關閉執行中的程式打鉤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