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隨時儲存在火狐(Firefox)中輸入的資料

若在火狐中輸入文章,有時會碰上當機或按送出時,網頁打不開,這樣就得重新來。
除非你選取文字並複製(右鍵/複製或按 Ctrl - C),碰上時再貼上。但這樣還不是很保險。

  Textarea Cache 這個火狐附加元件,會記錄使用者在各文字輸入區所輸入的內容,不論是誤關分頁、誤關視窗、程式當機等情形,都有機會救回資料,以減低資料損失的風險。 Firefox 的原生功能可以處理當機或是異常程式關閉的情形,但不能記錄正常情況下所關閉的分頁或視窗內容,安裝本套件算是多一分保障。
到 〔工具〕/〔附加元件〕搜尋安裝一下,保險哩!

---參考Textarea Cache—自動儲存你剛打過的文字
---參考Textarea Cache 簡介

★註:在 blogger (google部落)中,它本身會隨時自動儲存,若遇到狀況,重開火狐後,點回復,不會顯示輸入的文章內容,但到〔修改文章〕去點開儲存的〔草稿〕的〔編輯〕,就會回復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