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ipad 拍照攝影及編修的一些方法

ipad 拍照的方法有二:
1、打開LINE,選「+」,就可以選擇拍攝照片或影片、傳送聲音(錄音)、傳送位置訊息(傳送目前所在的位置)
 2、點「相機」圖示,就可以拍攝照片或影片。 

以上兩種方法不同處:
1、用LINE拍攝:拍完直接上傳。「相機」拍完不直接上傳。
2、用LINE拍攝:不能編輯修剪。「相機」拍完可修剪照片或影片。


  • @拍照時放大的方法:用兩隻手指在螢幕上撐開或内縮即可;或在撐開時出現的滑桿上滑動。錄影時不能放大或縮小。 
  • @拍照、攝影時選擇對焦點位置的方法:拍攝時,直接點想要對焦的參考點。 @拍攝螢幕快照的方法:快速地同時按下並放開“睡眠 / 喚醒”按鈕和“主畫面”按鈕。 在拍攝螢幕快照時, 螢幕會閃爍, 而螢幕快照會加入 “相機膠卷” 相簿。 
  • @修剪影片的方法:打開「相機」,點左下角,然後點左上方的「相機膠捲」,找到影片後點一下開啟,在視訊的上方拖移影格檢視器左端或右端的[||]符號, 然後點一下 “裁剪”。點一下 “裁剪原始檔” 或 “儲存為新的剪輯片段”。 
  • @修飾照片的方法:打開「相機」或「照片」圖示,點左下角,然後點左上方的「相機膠捲」,找到照片,點「編輯」,在下方有「旋轉、增強、紅眼、裁切」等編輯項目可用。若用 iPhoto 編輯照片,可用的項目較多。
  • @拍攝螢幕快照的方法:快速的同時按下並放開(右上角的)「睡眠/喚醒」按鈕和(下方中央的)「主畫面」按鈕。--在拍攝螢幕快照時,螢幕會閃爍一下,而螢幕快照會加入「相機膠卷」相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