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玩自由軟體,偶而也要看些書呀!之二---福爾摩斯

找到有關「福爾摩斯」的介紹(異行者的天空) 

幾乎每個喜歡看偵探小說的人,沒有不認識「福爾摩斯」的,
在幫好讀網站校正福爾摩斯探案系列小說時,
無意間找到有關「福爾摩斯」的介紹網站--貝克街 221b
裡面有介紹「倫敦貝克街 221b 號」、福爾摩斯、華生醫生、作者柯南.道爾及
電影劇照、書籍封面、塑像、福爾摩斯博物館等資料不少。
各位福爾摩斯迷可以到該網頁去參觀參觀!

相關網站:
===================

  • 註:福爾摩斯探案系列全部共九集已接近校正完畢(可讀性不錯,已修正了網路上該系列中大部分的錯字),目前正在進行最後一部「最後的致意」,這兩天就會全部完畢。另外柯南.道爾的一部科幻探險小說失落的世界也是非常精彩的小說,也已上傳至好讀網站,相信不久後也會放到站上。
  • 等全部校完,會接著校正柯南.道爾兒子所寫的《夏洛克.福爾摩斯的成就》及特德·利卡迪(美國作家)的《福爾摩斯東方探案》,敬請福爾摩斯迷期待。
  • 福爾摩斯系列作品(不知名作者作品除外)已全部校正完畢,並且好讀網站也全部分享出來了。計有:
    1. 柯南‧道爾 福爾摩斯探案系列》(共九集)
    2. 艾德里安‧柯南‧道爾《福爾摩斯的成就》
    3. 特德.利卡迪《福爾摩斯東方探案》
    4. 柯南‧道爾《失去的世界》(它是探險小說。有人認為是電影《失落的世界》的出處)
----這一篇文章是我PO在「異行者的天空 」的文章,貼到這兒給福爾摩斯迷參考。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