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ezgo 9 已開放下載;另外還有Kezgo 9開放下載

以Ubuntu 10.4.2為基礎的 ezgo 9 (約2.7GB)已於8/17開放下載囉!
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到以下地方下載:
1. http://ezgo.westart.tw/ 點[立即下載](用下載軟體下載較快)
    (裡面有新手上路,新手請參考)
2. http://163.20.82.251/ezgo9/ 下載 ezgo9.iso 

有關 ezgo 9的說明:ezgo9 自由軟體應用推廣光碟

==========
另外,有以Kubuntu 11.04 為基礎Kezgo9(裡面有說明)
下載點: kezgo9.iso
大小:2,333,980,672 (約 2.3G)
也可以下載來玩玩!

---來自資訊教學日誌 

=========

3 則留言:

  1. 1~請問我現在的 Microsoft Office和2010 for Windows都不是正版可以嗎
    2~是否下載ezgo9安裝之後原來就軟體(微軟)即可不用
    3~我是新手較陌生請多包涵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葉鎮誠:午安
      1.因為您剛接觸ezgo,最好是安裝雙系統,就是讓Windows系統依然存在。用了一段時間後,對ezgo較熟悉了,就可以把Windows系統放棄。(我現在尚留著WindowsXP,只是不進入罷了!)--這是防止您在緊急處理文件時,找不到可用的軟體或方法。畢竟Windows較熟悉啊!(當然若您有其他電腦可用,如筆電,而且該電腦資料不要了(要的資料,自己先COPY出來),就可以把Windows砍了,直接安裝ezgo。)
      2.您也可以先安裝在USB隨身碟或移動硬碟中,用了一段時間再安裝在桌機中。(若先製作USB開機碟,不到一小時,就全部安裝完畢,可以用壞了再重覆安裝。)
      3.安裝雙系統的方法可以到網路上找找,有的還有圖解喲!
      4.〔Ubuntu 正體中文站〕有新手討論區,可以去看看,可以幫您解決許多新手的問題。
      5.ezgo專屬網站也有教學可看。
      6.怕玩壞要屢次重安裝的方法是:安裝好了以後,去建立幾個使用者帳號(大約4個即可,每個使用者都設定成管理者,才能安裝或變更一些有的沒的喔。玩壞2、3個系統算是厲害的了。若真是玩壞3個帳號,就用第4個帳號再增加3個帳號。),設定要密碼才能進入,則一個帳號玩壞了,就改用另一個帳號進入。每個帳號都是獨立的系統,這樣就不用重裝系統了。
      7.ezgo是ubuntu系統中文化和優化出來的,可用軟體超過一萬種(要如何找到最適合的軟體,請到網路上查一下),所以舊Windows的軟體都可拋棄不用了。--若使用的軟體一定非Windows不可(如LINE),還可以安裝wine來使用它哩!
      8.就先這樣,有問題再來討論。祝使用愉快!

      刪除
  2. Hello there, You have done an excellent job. I will certainly digg it
    and personally suggest to my friends. I am confident they will be benefited from
    this site.

   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-site :: Amazon money hack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