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

三本好書

以下三本書是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,
有空時,可以下載下來看看,也許對您有幫助:
(若在網頁直開啟,則可點網頁頁面左上角〔檔案〕/〔下載〕)
  1. 唐太宗--群書治要群書治要2012新版(文白對照的選本)--《群書治要》一書,是中國古聖先王修齊治平之智慧、方法、經驗、效果的集大成之作,是歷經千萬年考驗所累積的文化寶藏。這部寶典既能助唐太宗開創「貞觀之治」,也必能為當今各個階層的領導者提供可貴借鑑。而對於生活在社會中的每個人,《群書治要》也是修身、治家、處事的智慧源泉。
    群書治要專題網站--書籤
     
     
  2. 佛陀的格言陳柏達居士選譯)--可以增進人際關係、修養身心,進一步達到身心輕安、精神提升
     
  3. 慈濟靜思語中英對照全集  --可以增進人際關係、修養身心,也可以一面學習英語。
閱讀 pdf 檔,請在網路上搜尋 Foxit Reader,下載安裝或下載可攜式版本,直接打開即可使用。
ubuntu使用者可參考Ubuntu 中閱讀 PDF檔--Foxit Reader Foxit Read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