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推薦Ubuntu MAC Style 三代 (12.04LTS)

Ubuntu MAC Style 三代 (12.04LTS)

是Lancel大的大作,

由於之前有推薦過『Ubuntu MAC Style!』二代~~11.04 版正式發佈((轉 ... - 自由軟體的天空 

有同好留言,於是再去下載來安裝 Ubuntu MAC Style 三代 (12.04LTS),今天用 〔Ubuntu 製作開機碟〕套件安裝在 USB 隨身碟上,一切順利,看起來畫面……都是一級棒。感謝分享!!

在這裡不多作介紹了,您如果有興趣可以去下載來玩! 

註:安裝在隨身碟中,開機使用時,若登出,要登入的帳號是/ubuntu密碼不用輸入。 

  • 不用留儲存資料空間--版主說:開機才不會愈來愈慢;又只讀取、不儲存資料,隨身碟壽命較長。

    • 若有設定或儲存,都只是在記憶體暫存,關機後就全部消失了。--有製作、下載檔案,儲存在其他硬碟分割區或另一個隨身碟或網路中。


[發佈] 沒錯!這就是傳說中的 Ubuntu MAC Style 三代 (12.04LTS) !!(2012/05/20日修正版)

3 則留言:

  1. 怎麼沒酷音注音輸入法?幫幫我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JEFFREY WWW
      請參考:
      1.http://navyforever.blogspot.tw/2013/03/ubuntu-1210.html
      2.http://goodjack.blogspot.tw/2013/08/linux-phonetic-setting.html

      刪除
    2. JEFFREY WWW:
      安裝後:
      在中文輸入法上(我是用hime)按右鍵→設定/工具→內定輸入法&開啟關閉→選取〔新酷音(在下方一些喔)〕中的〔啟用〕,〔預設〕,作為內定的輸入法→即可使用囉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