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現在起改用FireFox(火狐)瀏覽器吧!

★改用火狐(FireFox)瀏覽器的原因: 
 
  1. 最近瀏覽一些網頁,發現Windows內建的瀏覽器IE(InternetExplorer)常會有畫面偏離的問題。Frown而這些文章,用火狐瀏覽器開啟是正常的。 Smile
  2. 有些網頁無法連結上(utf8)的問題。
  3. 用IE瀏覽網頁時,若開新網頁會不斷的開啟新視窗,用火狐則在同一視窗開啟,在畫面底下的工具列視窗不會堆成一堆。
  4. IE的安全性也不好,不小心會使電腦容易中毒。(需要常更新IE的安全性)Cry
  5. 補充一則:有些網頁鎖住右鍵,在IE不能下載圖檔等資料,用火狐按右鍵即可下載。(2007/01/05) 
  6. 補充一則:在網路相簿(gallery)中,用IE無法作幻燈片瀏覽,若用火狐則沒問題。
  7. 補充一則:今天有老師說她在學務系統中key資料時,無法換到下一個學生,檢查她所用的系統(Windows2000)及瀏覽器(IE);請她改用火狐就OK了。(2007/01/10)
  8. 再補充一則:一些線上廣播電台,用IE無法聽廣播,改用火狐就可以了。
★基於以上原因,強烈推薦您改用FireFox(火狐)瀏覽器。
 
  1. FireFox時常有更新版,內定會幫您更新,另外也有許多好用的外掛程式可下載使用。
  2. 剛開始用也許畫面看起來不那麼面熟,但一段時間後,你就會習慣並愛用了。
  3. ★★若有網頁用IE不能開啟(如網路影像、動畫檔等) ,那就用火狐瀏覽器,它會提醒你電腦少了什麼外掛,並可以幫你下載安裝喔!真方便,試試看吧!

火狐(FireFox)最新版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